close

前兩天提前幫妳過生日,和妳的家人帶著生日蛋糕去看妳

自八八水災後這是我第一次去找妳,想說路應該好了吧

沒想到這一路上是這麼的顛跛,感覺妳變得好遙遠

看著當初為了妳所蓋的新家,卻也被這大自然的力量所傷害

還好妳還在,我不想再失去妳第二次了

路一好,就把妳接回來這兒

婷……不要怕,我和老天說過了,有什麼苦和懲罰都往我這來

以前沒能好好保護妳,是我的錯

以後如果還有下輩子,我祈求老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還要再遇見妳,因為我這輩子欠妳的太多太多

讓我再一次彌補妳、呵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2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