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我倆的照片整理了一下,第一次嘗試做成動畫影片

 搭配著這首歌「嫁給我!」希望妳能聽見我想對妳說的話

對不起,我倆的拍拍真的不多,都怪我以前忙著工作太少帶妳出去走走

還記得我說過要買台高階的數位相機送妳玩拍拍嗎?

在一起那麼久,妳一直在等我的一句話

是我太不爭氣,沒辦法給妳承諾

我曾對妳說過,哪天我老了,希望眼前看到的,是妳陪在我身邊

妳也這樣答應我,妳會一直守候著我,不離不棄

最近我心裡一直想著一件事…

如果妳還在,現在說這句話不知道會不會太晚

婷婷…「嫁給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2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