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帶小燕去看妳了,從妳回來到現在,小燕是第一次去看妳。陪著妳,我和小燕聊了一些以前的事,我還記得小燕是妳第一個介紹給我的朋友,她和妳一樣很單純、很善良,常常聽妳對我說,小燕是妳從小的朋友,也是妳最信任、最麻吉的朋友。以前,小燕最常去檳榔攤陪妳了,無話不談的妳們,感情真的很好,就連我追求妳的那段過程,小燕都有參與到,好懷念那時候的日子。都是我,把妳帶離高雄,使得妳們倆見面的次數變得好少,對不起,也想和小燕說聲抱歉。小燕昨天跟我說,除了妳,她覺得現今的朋友裡,沒有一個人可以取代妳在她心中的地位。我聽了好窩心、好感動,而對我來說,妳永遠也是我的第一,任何人都沒辦法取代妳在我心中的位置,要找到像妳這麼的好的人真的好難。有機會的話,希望下次能帶著小燕和妳媽媽一起吃飯,妳媽媽也有常惦記著小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2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