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與妳相遇的那天 妳還記得嗎?

一直沒忘記 那些過去的日子

妳心裡所有的感受 我都好想知道

仰望著天空 妳...在哪裡?

是否在遙遠的另一頭守護著我呢?告訴我...

 

現在 好想妳 好想再見妳一次

還有太多的話 想要告訴妳

真的 好想妳 好想再見妳一次

夢醒時分 只能苦苦的找尋妳的身影

妳到底在哪裡呢?我好想抱著妳...

我會一直在這裡 等候著妳

 

如果早知道 我們再也無法相見

我會緊緊握著妳的手 永不放開

『留在我身邊』當時若能這樣哭著表露心聲

妳是否會像往常一樣 一直在我身旁微笑著呢?

 

現在 好想妳 好想再見妳一次

還有太多的事 想要問妳

真的 好想妳 好想再見妳一次

淚水不聽使喚 時間 開了我們一個玩笑

我好想見妳 好想再抱著妳

我一直...都沒忘記過妳

 

即使命運不會改變 我還是想要告訴妳

我好想回到過去...那一天 那一刻

如果能實現這個願望 我也別無所求了

 

現在 好想妳 好想再見妳一次

還有太多的事 想要知道

真的 好想妳 好想再見妳一次

無能為力 多希望這一切只是夢境

我的心 依舊無法釋懷

只能想著所有 關於妳的一切

直到永遠...

 

米希亞-逢いたくていま(再見你一次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2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