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這兩天把妳在痞客邦所有的網誌搬到了妳的FB,

2008年6月妳很用心的成立了這個部落格,

謝謝妳的痞客邦,這些年陪伴著我度過沒有妳的日子,

每每上來這裡,就好像妳一直在我身邊,

聽我對妳訴說著思念妳心情,

搬家到FB並不是"結束",而是更"延續"了我倆之間的愛,

這六年來在痞客邦的一切,我不但不會忘記,

還會牢牢的保存在我倆的新家"臉書"裡頭,

在天堂當天使的妳,更別忘了要和我常常保持愛的連線ㄛ!

may的FB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2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