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喜歡的顏色:粉紅色。常常買任東西只要有染到粉紅色妳都愛的要死,甚至有些家裡的裝飾都要粉色的,我常常跟妳說粉紅色會搞的我很像很娘的樣子,妳則常常反駁我說:「怎麼會,粉紅色很可愛啊!」

不知何時妳開始喜歡上了豹紋的東東,連內衣、地毯、口罩、皮包都要用豹紋的。我則受到妳的影響也開始買豹紋的東西,剛開始妳還嚇一跳,沒想到我會跟妳一瓶喜歡上豹紋,只要有人看到我在買豹紋的東西都會問我為何?我都會回答說:「因為我女友喜歡啊!」

和我在一起後,妳好像更養成了節儉的美德,或許妳都看我很為自己省吧,所以妳買的東西都很便宜,就像是衣服、鞋子、包包。有時一起去逛夜市或逛街我都會買一兩件來送妳,因為我喜歡看妳那很容易滿足的笑臉,那是最快樂不過的事了。

每次買衣服或鞋子時妳都希望我在妳的旁邊,因為妳會問我好不好看,我也知道妳喜歡買我覺得好看的東西,當要付賬時,妳會拉著我的衣角,我知道是妳要我幫妳殺價的時間到了,妳的單純常常讓妳買貴東西,我都會這樣念妳:「生意人最喜歡做妳這種客人了。」

我的衣服、鞋子以及很多的雜物都是妳幫我選的,因為妳的審美觀真的比我好,我也很肯定妳的審美觀,我到哪裡買東西,都習慣有妳陪在我身邊,常常都會聽妳很驕傲的說:「拜託,相信我的眼光好不好。」

妳買鞋子最麻煩了,看上的鞋子還不見得買的到,因為妳的腳腳尺吋大了點,很少鞋攤有妳的尺吋,我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妳才要常常犒賞妳的腳,原因是妳買的鞋子真的比一般女生還要多,還常常因為把家裡的鞋櫃占滿了被我罵說自私鬼,都不留一空間給我放。

妳常常說妳穿衣服的格調是跟我在一起之後才改變了很多,慢慢的都被我影響到,要不然妳以前的打扮風格可是更火辣的。這事我不得不承認,妳那夫唱婦隨的個性真的連穿衣風格都跟著我而改變。

我們倆的東西,很多是跟著對方才買的。衣服、 鞋子、 手機是同牌子的,口罩同款式的、洗面乳洗髮精牙膏都用一樣的,本來妳還說「小藍」老了,還想換一台和我一樣的CUXI來騎。太多數不清的雜物都是因我倆的默契才買的。

妳喜歡穿我的衣服,出門上班時都穿著我的外套擋風,在家總是把我大件的T恤當作睡衣在穿,有時候我都會故意鬧妳的說:「厚,幹嘛那麼愛穿我的衣服啦。」妳會回我話說:「小氣鬼,借穿一下又不會怎樣。」要不然就是用妳那招牌無辜的臉笑笑的看著我。其實,我也不是真的小氣啦,只是有時候故意想鬧妳而已,我也只是想看著妳向我撒嬌的樣子而已。

標頭娃娃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2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